• 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

主页 > 旅游资讯 > >“西港杯”冬季帆船冠军挑战赛暨航海产业论坛即将开幕

“西港杯”冬季帆船冠军挑战赛暨航海产业论坛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户外网 2023-11-09 14:45

2023年11月9日-12日,“西港杯”冬季帆船冠军挑战赛暨航海产业论坛即将在秦皇岛国际旅游港盛大开幕。本次航海产业论坛旨在进一步打造秦皇岛国际旅游港独特的“四季航海”赛事IP和航海文化,促进秦皇岛国际旅游港航海产业发展,将邀请航海、教育、传媒、文旅等行业专家、资深从业者莅临,共同交流分享航海产业发展前沿动态,为秦皇岛国际旅游港航海产业高质量发展、产业融合、文化传播建言献策,助力河北港口集团航海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此外,作为航海产业论坛的配套活动,本届冬季帆船冠军挑战赛也将汇聚来自国内优秀赛队、知名航海俱乐部、帆船爱好者以及高校帆船队等群体,在秦皇岛国际旅游港展开角逐较量。

(图为上届中国•秦皇岛国际旅游港航海产业峰会现场照片)

近年来,河北港口集团持续举办国际化的航海赛事活动,将建设国际知名旅游港作为远景目标,按照以城定港、港城融合的发展要求,着眼京津冀协同发展,塑造河北港口集团航海产业特色品牌和特质IP,建立以体教融合、休闲娱乐、海洋运动 、航海培训、滨海旅游、邮轮游艇、船艇销售维保等多业态融合、多功能配套的航海产业创新发展模式,致力于将秦皇岛国际旅游港发展成为国际邮轮港、中国北方帆船游艇基地、中国北方帆船培训和赛事基地、中国北方船艇交易中心。

(图为上届“河港杯”冬季帆船冠军挑战赛比赛画面)

本次活动及赛事主办单位为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单位为西港(秦皇岛)航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支持单位为秦皇岛市体育局、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西港产业园分公司、河北港口集团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