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

主页 > 旅游资讯 > >探索越远,成长越近 FILA KIDS携户外系列开启四姑娘山高山亲子徒步活动

探索越远,成长越近 FILA KIDS携户外系列开启四姑娘山高山亲子徒步活动

来源:中国户外网 2023-11-06 14:44

越来越多的家长鼓励孩子走向户外,在探索自然中获得成长乐趣。徒步做为探索户外最简单可行的方式之一,是不少带娃家庭的选择。近日,FILA KIDS在四姑娘山开展“逐山而行,无畏挑战”高山亲子徒步活动。活动邀请到上海外语频道主持人安龙家庭和小红书户外达人JENNY、四喜丸子和嗨皮、Chris要做个好爸爸以及FILA KIDS会员家庭一起,由专业户外指导员和乡野走廊自然导师作为两位营长,带领孩子们开启户外之旅。

为了让大家适应高原与环境,第一天营长简单向大家介绍了活动内容,分发入营包,包含了户外产品、登山装备以及探索手册,开启入营破冰仪式。

在亲子徒步活动当天,营长开展户外行前准备课堂。结合户外环境变化,现场示范FILA KIDS户外系列穿搭方法、户外装备的使用,并分享高原徒步小贴士。在亲子徒步过程中,孩子们穿越红杉林、布达拉峰、四姑娜措,于山野之间学识生态植被,尝试辨别山石植物的颜色,与家长们一起制作自然笔记并收集植物样本。并在结营仪式上,分享着此次在探索和挑战中收获的属于自己的成长,而这也将成为他们成长过程中难忘的一次经历。

亲子徒步活动的意义不止于挑战,更是旨在鼓励孩子们能够回到自然,关注自然,了解自然,在探索和运动中得到锻炼,同时也能增加亲子之间的互动了解,促进感情。

FILA KIDS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将户外探险与自然教育相融,让孩子们在此次活动中通过实践学习到了实用户外技能以及大自然的知识,通过徒步挑战获得户外探索成就感、提升自信心,在感受美丽风景的同时,培养孩子们对环境的尊重,在探索的过程中拥抱热爱,收获成长的喜悦。

FILA KIDS星荐官董璇,惊喜亮相直播间

活动当天,FILA KIDS星荐官董璇惊喜亮相天猫FILA 童装旗舰店直播间,与FILA KIDS品牌总裁杨勇一起,共同分享户外带娃心得,鼓励孩子们参与到户外活动中,帮助孩子们更好的认识了解大自然,在探索和运动中锻炼孩子,同时也能增进亲子关系。而适合的户外装备可以给孩子提供全面的防护,帮助他们解锁户外探索生存技巧,尽情探索自然。

直播期间,嘉宾与此次参加四姑娘山高山亲子徒步活动的领队EASON老师现场连线,分享他们在徒步中所见所学,让屏幕前的大家感受到山野徒步的魅力。深受感染的杨总和董璇也分享了他们带孩子户外爬山的经历。随着秋冬的来临,爬山时需要采取保暖措施。在直播现场,FILA KIDS户外系列火山岩羽绒服通过了一系列趣味实验的考验,验证了其优异的防风、防水、防透湿性能,能够给孩子提供专业守护。

FILA KIDS户外系列,提供更专业防护

此次FILA KIDS 推出的户外系列产品,涵盖冲锋衣和羽绒服品类,全方位满足孩子秋冬季保暖需求,在周末出游、露营登山等户外活动中方便穿脱携带,释放双手放肆游玩,提升孩子的户外游玩体验,助力孩子尽情探索自然,快乐成长。

Dolomiti多洛米冲锋衣采用两件套设计,外件夹克防风防水,内件羽绒服加倍保暖,三种穿法,可根据户外天气变化随心切换搭配。外部GORE-TEX全天候面料包含防水贴合工艺,隔绝风雨保暖透汽,守护孩子在户外的每个时刻。

Dolomiti 多洛米冲锋衣

户外系列羽绒服,使用防风防水透湿的高性能面料,配合压胶贴合拼接工艺,整体利落挺阔,充满运动机能感。还有防护实用设计,从细节处给孩子带来绒绒暖意的同时,提升户外安全感。轻盈方便穿脱携带,鼓励孩子发挥好玩天性。

户外系列的火山岩羽绒服

在双十一大促之际,正是为孩子们选购户外装备的好时机,选择蕴含专业科技防护的FILA KIDS 户外系列,给孩子们在户外探索过程中提供温暖守护,家长亦能收获安心。

FILA KIDS户外系列,助力孩子探索越远,成长越近

FILA KIDS户外系列秉持着“探索越远,成长越近”的理念,关注儿童户外运动需求,全方位满足孩子秋冬季户外保暖需求,提供高性能户外专业防护。鼓励家长带领孩子们回归自然拥抱初心,在户外探索中成长,收获值得回味的乐趣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