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

主页 > 旅游资讯 > >丽江复华丽朗度假酒店——丽江的雪山大宴会厅

丽江复华丽朗度假酒店——丽江的雪山大宴会厅

来源:中国户外网 2022-08-12 19:40

夏天不光都是闷热无风的,尤其此刻在这古城内,天气好比三四月,不热不冷,恰到好处,视线所及处都是风景,看着那青山绿水心里顷刻间便会静了下来,融化进这片天地之中。

在位于“南方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的丽江古城,坐落着这样美丽的一座度假酒店。

丽江复华丽朗度假酒店

丽江复华丽朗度假酒店

得益于优秀的地理位置和交通环境,紧贴束河古镇,与玉龙雪山相距咫尺。可以邂逅无尽艳丽风光,丽江复华丽朗度假酒店夹杂着古镇所带来的独有文化底蕴,将这仙境般的景色尽搬入院中。整体建筑风格精准还原纳西民居的特色,彰显东方美学元素的同时兼顾着度假休闲的舒适体验。

现代会议室×古镇

依托于丽江小镇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丽江复华丽朗度假酒店倾力打造多元化一体的文旅酒店。

充分融合了会议会展和纳西传统建筑,丽江复华丽朗度假酒店旨在打造精妙绝伦的旅居生活的原生之家。

丽江国际会展中心包含雪山大宴会厅、10间多功能会议室及超宽敞户外草坪,是丽江当地最大的会展中心 —— 在顶级奢华场景中以最高规格接待服务,打造婚宴、会议、车展等盛大宴会的首选之地。

2500平米雪山大宴会厅-课桌式

2500平米雪山大宴会厅-圆桌

雪山大宴会厅整体空间面积可达2500平方米,采用无柱空间设计,挑高近8.8米可满足多种宴会需求,还可分割为两个会场进行独立场地配置;同时配备资深专业会议服务团队,提供无微不至的个性化服务。

108平米会议室-董事会厅

多功能会议室共有10间,以原木色系为基础空间设计,完美还原纳西特色文化底蕴,可提供多主题尊享会议定制服务,力图打造丽江地区最佳会议场地。

随着消费革命,尤其是疫情常态化下消费者生活哲学与生活方式的变革,在酒店模式的变革中,对具备条件,又有自身需求的丽江复华丽朗度假酒店而言,让顾客独有的集“宿、食、乐、行、聚”为一体的一价尽享完美假期,便成为了丽江复华丽朗度假酒店的首要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