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

主页 > 旅游资讯 > >正浩EcoFlow打造电力新生态,玩转2022 ISPO SHANGHAI

正浩EcoFlow打造电力新生态,玩转2022 ISPO SHANGHAI

来源:中国户外网 2022-07-30 13:05

7月29日, 引领夏季多品类运动新风尚的ISPO SHANGHAI 2022【南京特别版】在南京拉开帷幕,知名移动储能及清洁能源品牌正浩EcoFlow携旗下热门产品及最新储能系统正浩48V全场景电源系统亮相展会,为户外生活爱好者们展示了其发电+储电+用电的“电力新生态”,吸引了大批现场观众关注。

 

 

新品抢先登场,热闹玩转“电力新生态”

本届ISPO,正浩EcoFlow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新品——正浩48V全场景电源系统。这是正浩首款离网电源系统,颠覆性地实现了以智控五合一充逆一体机的模式,将五个核心功能模块汇聚一体,兼顾了高性能、节省空间、简洁美观、即插即用及安全友好等特性。

 

 

正浩48V全场景电源系统采用48V的安全电气架构,实现动力系统的更高效和更轻量化设计;配以更安全、可堆叠、可自由选配的2度电或5度电为单位的智能48V车规级磷酸铁锂蓄电池,支持多达5种充电方式,让户外生活拥有充沛电量,更好迎接户外挑战,吸引了大量观众咨询了解。

 

 

正值炎热夏季,正浩EcoFlow还为ISPO的观众们带来了前不久发布的岚Wave户外移动空调,高达1200W的强劲制冷能力,可实现帐篷、房车、厨房等小面积空间的快速降温,夏季露营依然清爽自在。岚 Wave支持市电、户外电源供电,还可连接拥有外放功能的新能源汽车为其供电;并可选配的智能电池底座容量达1008Wh,续航时间长达3小时;亦可出色适配正浩生态,搭配正浩德 DELTA Max、德 DELTA Pro进行直流供电,同等电量和工况下可提高28%的续航时间。岚Wave制冷能力强劲,安装维护简单,即插即用,是露营爱好者在夏季户外制冷的优质选择。现场聚集大量观众体验岚Wave的“山风飒爽”。

 

 

除几款新品外,正浩EcoFlow的明星供电系列睿RIVER家族和王牌系列德DELTA家族,依然人气不减,吸引大量观众了解详情。

 

 

不断突破边界,携手多品牌“好好充电”

正浩EcoFlow为ISPO的观众们展示了其从户外空间到移动空间再到家庭空间的移动场景清洁用电解决方案。

另外,正浩EcoFlow还在现场设置了“正浩和TA的朋友们专区”,包含小红书、挪客、ABC camping、火枫、黑鹿、制吉、骆驼、秋野地、多美达、BAREBONES、维达利多在内的十余个品牌,联合展示清洁用电户外生活。

 

 

展会现场,正浩EcoFlow产品经理郭峰发表了主题演讲,并表示:非常开心参加此次ISPO。作为移动储能和清洁能源领域的科技企业,我们不断突破自己的边界,带来了可靠的离网供电方案正浩48V全场景电源系统,和户外清凉渡夏的岚Wave户外移动空调。我们希望持续为用户解决户外用电痛点,满足更多移动场景用电需求,逐渐完善自己的发电+储电+用电的“电力新生态”。

 

 

ISPO的展会作为全球重要的多品类运动用品展之一,自2005年进入中国,专为亚洲市场量身打造一系列展会与活动,是所有运动用品企业展示实力、提升知名度、拓宽合作商机的理想平台,并成为亚太地区重要的多品类运动用品展。

正浩EcoFlow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及根深于品牌创始之初的便捷、易用、低碳的产品理念,正持续为户外生活爱好者提供清洁用电方案。2022 ISPO SHANGHAI【南京特别版】正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如火如荼开展中,欢迎户外爱好者们前往B308正浩EcoFlow展位体验“电力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