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

主页 > 旅游资讯 > >正浩EcoFlow发布智能发电机,创新混合动力突破传统,高效智能发电

正浩EcoFlow发布智能发电机,创新混合动力突破传统,高效智能发电

来源:中国户外网 2022-03-21 16:46

(2022年3月18日,深圳)今日,移动储能领导品牌正浩EcoFlow正式发布新品智能发电机,以创新的研发理念,突破传统,带给发电机品类高质量供电效果和更智能的使用体验,并进一步丰富了正浩EcoFlow储能生态。正浩智能发电机优化了正浩EcoFlow储能生态的全天候、多场景供电能力,让拥有多种用电需求的用户和不具备常见电力获取方式的场景,都能及时解决必备电力问题,并拥有极致友好的用电体验。

 

 

创新混合动力,省时省油高质量供电

正浩智能发电机拥有支持交流+直流输出的混合动力系统,使其在为德DELTA Max和德DELTA Pro充电时,可省去交流转直流的损耗,直接为德DELTA Max和德DELTA Pro直流充电,相比传统发电机为其他户外电源充电效率提升60%,有效提升了油电转换效率,降低每度电的充电油耗,实现能源的高效利用。

 

 

正浩智能发电机油箱容积为4L(1.05加仑),可输出5.4度电。其为德DELTA Max充电的最大充电功率可达1800W,1.8小时即可充满;为德DELTA Pro充电的最大充电功率可达1700W,2.7小时即可充满。

正浩智能发电机作为加电包通过DC直流口给电源充电时,AC交流口可同时给其它设备供电,总输出为1800W。当两个端口都连接负载时,智能发电机将优先为交流输出口供电。

 

自动启停+多种启动方式,发电机使用化繁为简

为避免传统发电机需要手动开关,以及设备充满电后如不及时关闭会出现空载,造成燃油浪费等弊端,正浩研发团队为智能发电机加入了自动启停功能。在连接德DELTA Max和德DELTA Pro的情况下,电源电量低于一定水平时,智能发电机会接收到电源发出的“低电”信号,发电机将自动启动,开始给电源充电;当电源电量满电时,智能发动机则会接收到电源发出的“满电”信号,自动停机。自动启停功能可有效确保智能发电机不空载,减少燃油浪费,同时其智能性也带给用户时间和精力上的节省,不必持续关注发电机的工作情况。

 

 

除自动启动外,正浩智能发电机还具备多种便捷的启动方式。当用户按住发电机主开关按钮两秒,即可一键启动;用户也可使用Wi-Fi在手机端连接EcoFlow App,通过App启动。另外,为满足用户的多样使用习惯,及避免特殊情况无法通过以上方式启动,正浩智能发电机也保留了拉环启动方式,可通过拉动拉环三至五次手动启动。

 

多重告警功能,安全更安心

正浩智能发电机具备一氧化碳告警、燃油耗尽告警、机油告警的多重告警能力,实时确保使用安全。智能发电机内置一氧化碳检测器,持续监控发电机周围一氧化碳浓度,接近阈值时,发电机将停止工作,同时液晶屏幕中一氧化碳告警灯持续闪烁告知用户。当发电机燃油低于600ml的关机油量阈值时,液晶屏幕中剩余油量百分比标志显示为“0%”,并持续闪烁,告知用户及时加油,避免燃油耗尽耽误用电。当发电机机油不足时,机油告警指示灯也将亮起,提示用户添加机油,以防止发动机损伤。

 

外观设计舒适便捷,使用信息一览无遗

正浩智能发电机采用了方便加油与维修的外观设计。加油口设计在发电机上方,需要加油时只需拧开加油;维修盖设计在发电机旁侧,维修时无需复杂拆机。正浩智能发电机采用坚固材质,更加耐用与防腐蚀。

 

 

正浩更创新的为智能发电机加入了LCD智能液晶屏幕,用户可轻松通过液晶屏幕获取剩余油量、输出功率、剩余运行时间、累计运行时间、警示标志等信息,发电机运行情况一览无遗。

正浩智能发电机还采用低噪音设计,7米空载噪音低至56分贝,户外休闲娱乐、户外办公作业发电不扰民。

 

全球首款物联发电机,智慧时代智能应用

正浩智能发电机支持EcoFlow App远程操控,是全球第一款支持智能物联的发电机。用户可通过Wi-Fi在手机端连接EcoFlow App,进行开关机、直流充电功率设置、交流输出开关等操作,并可查看燃油量、输出功率、剩余运行时间、累计运行时间、维修保养等信息。EcoFlow App“解锁”了新用电品类的物联技术,方便了用户体验高品质、智能化的户外用电生活。

售价与服务

正浩智能发电机售价8999元,全国质保时间为累计运行时长500小时内或2年。即日起正浩EcoFlow天猫、京东旗舰店及其他合作伙伴正式发售。

同时,3月24日至4月5日,京东将开启“户外出游季”,购买正浩户外电源及其他户外露营装备,享满2类92折、满3类88折的活动优惠,欢迎打开京东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