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

主页 > 旅游资讯 > >犹他州旅游局“黑桃杯”滑雪公开赛于无锡融创雪世界圆满落幕

犹他州旅游局“黑桃杯”滑雪公开赛于无锡融创雪世界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户外网 2021-12-27 17:56

“美国犹他州旅游局第四次携手SPADERS黑桃滑雪俱乐部,举办了第一届滑雪公开赛。”

在冬奥气氛的烘托下,美国犹他州旅游局希望将其独一无二的冰雪世界与中国的滑雪爱好者们分享。犹他州旅游局与12月25日圣诞节携手 SPADERS黑桃滑雪俱乐部,举行了第一届“黑桃杯”滑雪公开赛。

#无锡融创冰雪世界##签到台#

本届比赛首站选址在江苏无锡融创雪世界,吸引了近20位选手参赛。借此机会 犹他州不仅向滑雪爱好者们展现了顶级冰雪运动目的地的魅力与实力,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助力加油。

#参赛选手合照#

比赛规则:

本届比赛形式为“雪道爬坡赛”和“公园跳台赛”

雪地爬坡赛:

单板参赛选手需单脚穿板,双板选手双脚穿板,在裁判发出出发指令后,率先到达终点者获胜。4人一组,胜者组进入下一轮。最终决出冠军归属!

 

#爬坡赛照片#

公园跳台赛:

裁判根据选手跳台的动作难度及完成度来打分,分数最高则为优胜者。

#跳台赛参赛选手#

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于决出了本届比赛的冠亚季军!SPADERS黑桃俱乐部为获胜者颁发了精致的奖品。

媒体垂询:

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负责规划、发展和营销美国犹他州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美国犹他州旅游局致力于通过生动有效的宣传方式向全球市场推广目的地旅游品牌,向海内外游客宣传美国犹他州丰富的旅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