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

主页 > 户外装备 > >佳钓尼路亚新品成功发布 不断创新让品牌生生不息

佳钓尼路亚新品成功发布 不断创新让品牌生生不息

来源:中国户外网 2022-03-29 23:14

3月28日晚,有着十三年发展历史的佳钓尼品牌再次迎来自己的辉煌时刻。晚19点整,佳钓尼创始人谢小忠郑重宣布:佳钓尼2022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

此次新品发布会以“生生不息”为主题,展示了佳钓尼在十三年发展历程中的创新发展。正如谢小忠所说,生生不息是心怀梦想,敢拼敢闯,是一种持续的力量,也是佳钓尼一路走来的初心与前行的动力所在。谢小忠期待能与大家一起永远保持生生不息的热爱,将钓鱼这项古老的户外运动继续发扬光大。

佳钓尼战略布局首次发布

从2009年的初创,到今天集垂钓用品研产销,垂钓文化推广、垂钓赛事运营一体化,佳钓尼的成功有着怎样的秘诀?

在发布会现场,谢小忠首次发布佳钓尼战略布局。品牌营销、粉丝会员、全民赛事、内容矩阵、品牌加盟,佳钓尼在这5大板块深度发力,以产品为流通核心形成一套完整的商业闭环,这既是佳钓尼品牌成功的秘诀所在,也是佳钓尼未来发展的路径所在。

佳钓尼的“三个一”

在十三年的发展历程中,佳钓尼凭借着推陈出新逐渐构建起自己的产品护城河,形成了面向不同消费人群的产品族谱。作为佳钓尼的拳头系列,“新魂”、“伏魔”、“霸道”、“无二”更是实现了针对入门新手、进阶玩家以及垂钓发烧友的量身打造,并极具性价比,深受广大钓友的青睐。

作为一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户外活动,垂钓队伍正在不断壮大。发布会上,谢小忠现场展示了钩线漂饵、鱼竿钓箱等全品类渔具新品,并通过现场测试、视频播放、模特展示等与百万线上用户进行同屏互动。针对粉丝的提问,谢小忠也作出解答。

在谢小忠看来,好产品需要满足“三个一”:一个亮眼的设计,一套务实的功能,一个良心的价格。而佳钓尼也正是凭借这样的“三个一”理念,成为广大钓友的亲密伙伴。

进军路亚 “科勒曼”新品盛大发布

此次新品发布会上,佳钓尼自有路亚品牌“科勒曼”及旗下路亚竿与渔轮的盛大亮相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DK时刻路亚竿与DK光芒马口竿作为科勒曼旗下的两款重点路亚产品逐一上场,直柄枪柄两种竿型设计,分别搭配纺车轮和水滴轮两类渔轮,友好地满足兴趣型钓手和进阶型钓手的垂钓需求。

谢小忠表示,近年来,路亚系列在垂钓人群中的喜爱程度逐步上升,以GenZ、小镇青年、都市蓝领、都市银发为主核心客群也开始转向路亚。在路亚垂钓逐步受青睐的当下,佳钓尼加速进军路亚板块,不仅是对广大钓友路亚需求的充分满足,更是进一步增扩了佳钓尼的版图。

一直以来,佳钓尼都致力于“为垂钓发烧友而生”。一场新品发布会,是佳钓尼品牌力、产品力、影响力的展示,也是其未来布局与信心的展望。全力做好品牌迭代、用心讲好品牌故事、不遗余力地推广垂钓运动,在未来的发展中,佳钓尼将生生不息,再接再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