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林寺龙门石窟一日游

主页 > 旅游资讯 > >五一贵州旅游看这里,醉美赤水首届丹霞旅游节活动新鲜出炉

五一贵州旅游看这里,醉美赤水首届丹霞旅游节活动新鲜出炉

来源:中国户外网 2021-04-29 20:11

为庆祝赤水丹霞旅游区荣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同时迎接快乐的五一小长假,赤水景区立足优势旅游资源,打造“醉美赤水丹霞”首届旅游节活动。

赤水丹霞旅游区位于贵州省赤水市南部,由大瀑布、佛光岩、燕子岩三个景段组成,以丹霞地貌、瀑布群、竹海、桫椤、原始森林为主要特色,形成了山、谷、瀑、湖、河、村、珍惜动植物等多样的景观类型,是"千瀑之市、丹霞之冠、竹子之乡、桫椤王国"的缩影,也是世界自然遗产赤水丹霞核心景区和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的王牌景区。赤水丹霞旅游区是将山、水、林搭配最好的丹霞地貌区,世界上最典型、最优美、生态环境多样、景观配置最佳的丹霞景观代表,世界罕见。

贵州省赤水市,因中国工农红军"四渡赤水"而扬名中外,因其神奇的丹霞地貌闻名全球。是国务院唯一以行政区名称命名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同时也是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素有"千瀑之市"、"丹霞之冠"、"竹子之乡"、"桫椤王国"、"长征遗址"的美誉。

赤水地处贵州西北部,位于赤水河中下游,处于重庆、成都、贵阳三大城市的居中位置,蓉遵高速贯穿赤水,从成都、重庆、贵阳、遵义到达赤水,全线高速。

赤水周边分布有成都、重庆、贵阳三大国际机场和泸州、遵义、茅台等支线机场,离赤水最近的是泸州云龙机场和茅台机场。

这个世界级景区,为今年的超长五一假期“加码助力”,以丰富的景区活动为内容,以提升景区对外影响力为目标,以服务广大游客为核心,打造了一张集合自然资源+人文风情+特色旅游+文化旅游的景区名片,充分满足国人的假期游玩新体验。

醉美赤水丹霞首届旅游节,2021年五一精彩绽放

5月1日至4日,“醉美赤水丹霞首届旅游节”举办地:赤水——具体活动场所,赤水丹霞旅游区.大瀑布、赤水丹霞旅游区.佛光岩、赤水丹霞旅游区.燕子岩、四洞沟景区、竹海国家森林公园、赤水桫椤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这里不仅有丹霞绝壁、碧绿竹海、神秘桫椤、瀑布,还有民族风情的燕子岩景区和热带风光的桫椤自然保护区,各种国潮表演,古筝古典舞轮番上演,供游客快乐畅游!

国潮曼妙表演

这里有美丽的现代舞表演

丽人行舞蹈表演

奉上五一期间“醉美赤水丹霞首届旅游节”演出时间表,就在密集震撼的瀑布流泉中、在丹霞绝壁林立间、在原始古朴的原始森林里、在茂盛葱茏的竹海里,感受古典韵味,回归自然。

趁嫩叶正密,阳光正明,去漫步,去行走吧;

活动期间,定期定档的表演轮番上演,超震撼的节目表演,超狂欢的游客互动,超好玩的体验之旅……

艳丽鲜红的丹霞赤壁,拔地而起的孤峰窄脊,仪态万千的奇山异石,巨大的岩廊洞穴和优美的丹霞峡谷与绿色森林、飞瀑流泉相映成趣,令人倾倒。

时光易蹉跎,别辜负了这春意的盛情,去赤水,领略奇异的自然和精彩的节日表演吧!